在我墓碑前讲笑话

磕韩叶,知妙
ddl战士
四眼鱼

【全职高手-山狼系列】目录+完结唠嗑

一条威风的大狼狗:

【目录】(按照发表时间顺序)


正传十篇:


【全职高手-韩叶】山狼.[完整版]


【全职高手-喻黄】命运.[原名蓝雨][完整版]


【全职高手-林方】糖.


【全职高手-方王】坟.[完整版]


【全职高手-昊翔】[原名-战歌]No Blood,No Peace.[完整版](更名《血鸽》)


【全职高手-双花】毒师.[原名英雄]


【全职高手-林方】派对.


【全职高手-肖戴】大漠黎明.[完整版.]


【全职高手-双鬼/策轩】修罗.


【全职高手-周江】落水.


前传三篇:


【全职高手-伞修】[山狼前传.]暮秋.


【全职高手-韩叶】[山狼前传.]冬国.


【全职高手-刘皓(叶皓?)】无处可逃.


番外两篇:


【全职高手-魏果】一个故事.


【全职高手】山狼小档案③(里面有①②的链接)


杂七杂八的篇章一大堆(未完待续):


【全职高手-叶修生贺】假装这里有一个很正经的题目。


【全职高手-林方】舆论战争.


【全职高手】军人.


【全职高手-韩叶】听说张副团手里有本伟大的历史!


【全职高手-韩叶】韩白菜和叶萝卜.


【全职高手-韩文清生贺.】[微韩叶]韩文清在山狼过了十六岁生日.


【全职高手-唐昊生贺】唐连长过了个难忘的生日.


【全职高手】伟大的野狼史!


【全职高手-韩叶】小白菜和小萝卜.


(留个空行kkkkkk)


================


【完结唠嗑】


好了接下来就是纯唠嗑了,不过等我把我的早餐吃完。


好的我吃完了kkkkkkkk


从山狼系列的第一篇开始,一直到现在,估摸也有一年多了。产出不多,历经那么长时间的唯一原因就是我拖,忙也拖,不忙也拖,拖到连我的御用排版妹子都催不动我了(你怎么还有脸说)。在这里,还是要感谢一下不离不弃的小粉丝,感谢你们包容懒惰成屎的我,感谢你们为山狼打call,谢谢。


不过话说回来了,我以前还真的没想过山狼能写成这么拖拖拉拉的系列,最开始写的契机是啥我也忘了,反正就只是想写个军队paro的韩叶文,结果写出来以后发现思如泉涌,还有点舍不得放下,于是就决定继续写下去了。但是从那时候的山狼韩叶和到现在的山狼韩叶性质已经不太一样了,现在更多的是战友,是搭档,而不是cp。所以呢,我可能需要修改一下第一篇的剧情,好让大家串起来看比较不显突兀。


写山狼最头痛的真的是一些专业术语和历史材料,还有装备名称,部队分布和职权等等等等,明明需要很严肃的文笔可还是忍不住想要搞笑,很多文写到后面真的处于半放弃状态,心想着小说而已用不着过于较真啥的,不过最终还是咬着牙继续一边搜资料一边写,会有ooc,但至少不会让大家看了认为这压根不是中国的军队。


是啊,山狼,是中国的军队,也许我们国家真的有这么一支神秘的特种部队呢?也许真的在我们身边呢?


我还记得很早以前有一个小粉丝对我文的评价,他说:文笔没有非常优美,只是做到了连贯,但偶尔煽情也不显突兀。不过我所有的文最大的亮点都在于剧情的真实,真实到会让人不禁怀疑这究竟是一个故事,还是一个真实的事件。


这个,真的是我得到最高的评价了。


不过话说回来了……我求个长评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!!你们给我点面子会死吗!会吗!!!!会吗!!!!!!!!!!!!你们看看隔壁!评论一番都是百字评论!我呢!百字评论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哼唧!不跟你们好了哼!╭(╯^╰)╮


开个玩笑啦。


总而言之,再唠嗑下去也只是一些懒得看的官话,我也不再多说了,我他妈思修报告还没重写呢!!!


emmmm,就这样吧,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,如果你们也喜欢山狼,希望你们可以推荐给其他小伙伴,这样我会很开心的。


我是年汪,一只有梦想的汪。


感恩各位陪伴~


===============


其实我还有一件事没说。


在我宣布完结以后,我突然想起来,我漏了一篇山狼正传没写。


但是,为了做到诚信,我决定让它,胎死腹中。


欧耶。(乱棍打死)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