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墓碑前讲笑话

磕韩叶,知妙
ddl战士
四眼鱼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人玩过mc,但是,讲真,我被吓到了。
我当时创造模式闲着没事造了一个树屋(›´ω`‹ ),觉得孤单就放了一个村民,后来看那村民和我没共同语言,挺可怜的,就又放了一个。(๑•́ ₃ •̀๑)
几天后被一篇韩叶文甜到了,脑子一抽给一个命名叫叶修,一个命名叫韩文清,就这么让他俩呆了十来天。(。ò ∀ ó。)
然后,今天,我,只是,去,溜了一圈羊驼,回来,就看见,村民的孩子!!!!!Σ(っ °Д °;)っ
又惊讶又惊喜!!!
惊喜:韩叶居然生孩子了!!?!!(*๓´╰╯`๓)♡
惊讶:我玩了这么长时间mc头一次知道俩村民关一块能有娃?!!!!⊙﹏⊙
吓得我赶紧上网一查,哦,我可能无意中满足了某种条件,我的天_(:з」∠)_
然后……我就……用命名牌……给孩子起了个名,叫韩叶( ˘•ω•˘ )
前3p是单独照(没有全家福是因为他们太喜欢乱跑了(;一_一))
后2p是网上资料
最后,我爱韩叶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9)

热度(41)